獲利原理: 

體壇對沖,公司研發一套ADASA系統,篩選全球約5,60個的體育下單平台, 

簡單來說因為每個平台的賠率都不同,經精算賠率與分配注額後, 

某天甲乙兩支隊伍有比賽,則分別在ㄧ個A平台下甲隊贏,在另一個B平台下乙隊贏, 

所以不管哪邊輸贏都可套利,穩定賺取獎金! 



項目簡介: 

一、體壇對沖: 

無風險獲利。非賭博投注、非資金盤、非拆分盤、非產品盤。 



二、靜態收入: 

分為高級區與普通區會員,高級區會員平均每次分紅約2.5%-3%,每3~4天領一次,到帳快速且可全額提現。 

等於入金一個月可穩定領15%以上分紅。 

普通區會員平均每次分紅約1.2%-1.9%,每3~4天領一次,到帳快速且可全額提現。 

等於入金一個月可穩定領10%以上分紅。 

以入金1000美金來說,每個月靜態收入是100~150美金以上哦! 

 

普通區.jpg  

以上圖為例:一次只能選擇一場賽事參加,這張圖是普通區會員,分紅利率是1.68%~1.76%,為期T+3日, 

T是指比賽日,所以T+3日等於比賽日後再+3日後,我們就可以拿到獎金。 

假設我們投入1000美金, 

那這次可拿到的獎金就是1000x1.68%=16.8美金,再乘以80%=13.44美金(20%為另外扣去的公司手續費) 

 

已參與和已結束賽事.jpg  

以上圖為例,紅框是可以拿到的分紅, 

右邊的藍色已參與就是我們剛參加但還沒結算, 

綠色的已結束,就是獎金已經到我們錢包了,即可做提領或是選擇再覆投!

 

真實賽事,簡單操作,適合想立即擁有被動收入的朋友

了解更多體壇對沖資訊可聯絡我,請搜尋Line ID:  sinnieypr

arrow
arrow

    被動收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